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结束对安哥拉正式访问前往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20:29 国际在线

  新华网罗安达6月21日电(记者 富显成)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结束对安哥拉的正式访问,乘专机前往南非继续其非洲之行。安哥拉总理费尔南多·多斯桑托斯在机场停机坪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

  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与安哥拉总统若泽·爱德华多·多斯桑托斯举行了会谈,双方重申愿意在共同关心的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并就总体国际形势和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
法。

  温家宝总理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多斯桑托斯总统出席将于2006年11月在中国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邀请,多斯桑托斯总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温家宝总理还与费尔南多·多斯桑托斯总理举行了会晤。

  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还参观了中国援建安哥拉的社会福利项目——罗安达省总医院。此外,温家宝还看望了中国驻安使馆工作人员和在安中资机构代表。

  温家宝总理是在访问了埃及、加纳、刚果(布)之后于20日抵达安哥拉进行正式访问的。他还将访问南非、坦桑尼亚和乌干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