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保持驻伊拉克兵力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1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 美国《纽约时报》21日援引五角大楼发言人惠特曼的话说,美国近期将向伊拉克派遣2.1万名士兵进行人员轮换。

  惠特曼说,轮换将在今年8月至明年1月之间分批进行,届时根据伊拉克的具体情况可能还会调整轮换计划。但他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将这一决定解读为美军在伊拉克的长期部署计划。

  目前美国国会正就包括撤军在内的对伊政策问题进行激烈辩论,而美国总统布什至今不愿公布撤军时间表。

  据美国军方最新公布的数字,美国目前实际驻伊兵力约为12.7万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