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男子冒充副首相堂弟骗钱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2:38 现代快报

  现年61岁的英国男子戴维·金外表看上去还真像极了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所以当他向两名通过互联网认识的女友宣称他是英国副首相的堂弟时,她们全都信以为真,分别和他开始了约会。可想而知,这两名女人不仅被骗色,同时还被戴维骗去了10800英镑的钱财。当这两名女人发现自己上当后,立即报警,英国普雷斯顿市刑事法庭20日对此案展开了审理,这名副首相“冒牌堂弟”将面临锒铛入狱的惩罚。

  和副首相长得很像骗子冒充“副首相堂弟”

  据报道,现年61岁的戴维·金居住在大曼彻斯特地区的一条运河船上,他的外貌和不久前闹出偷情丑闻的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长得惊人相似,由于经常有人说他像普雷斯科特,戴维开始打起冒充副首相堂弟招摇撞骗的主意。

  2004年,和普雷斯科特一样好色的戴维开始通过互联网婚介网站“直接约会”网寻找下手对象。

  他对来自英国斯塔福德市的51岁女子莫尼卡·沃福德称,他是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的嫡亲堂弟,如今是一名单身汉,他非常渴望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共度下半辈子。离过两次婚的莫尼卡立即被这个“副首相亲戚”吸引住了,答应和他出去约会。

  狂骗女人财色开“美洲虎”外出约会

  众所周知,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因为拥有两辆美洲虎汽车,曾得了个“两辆美洲虎”的绰号,戴维·金和莫尼卡约会时,竟然也开着一辆红色的美洲虎汽车来到约会地点,令莫尼卡对他的身份更加信以为真。

  看到莫尼卡这么容易上钩,戴维甭提多高兴了,他立即对莫尼卡展开了骗财骗色的计划。

  戴维对莫尼卡称,他计划和她结婚,但他正在忙着出版一本名叫《牧师圣约翰的启示》的宗教诗歌书籍,他称这本书将会赚大钱,希望莫尼卡能借他一笔钱,共同投资出版这本书。

  毫不怀疑的莫尼卡先后借给了戴维9000英镑的积蓄,可是好多天过去后,那本书竟连影子也没有;产生怀疑的莫尼卡要求戴维将钱还给他,可结果发现戴维也失踪了。

  由于无法找到戴维,莫尼卡千方百计地联系到了戴维的哥哥,结果她这才震惊地发现,戴维压根就不是什么普雷斯科特的堂弟,并且他还和另一个女人外出度假去了。

  莫尼卡对记者说:“他曾说他是约翰·普雷斯科特的堂弟,我没有理由怀疑他———他看起来像极了普雷斯科特,并且还开着一辆美洲虎汽车。我深深爱上了他,他也向我求了婚,并答应给我一枚订婚金戒指。可我彻底被骗了,我感到自己实在太愚蠢了。”

  被骗女人不止一个骗取金额达10800英镑

  莫尼卡向英国广播公司消费者节目“监察员”进行了投诉,结果发现被戴维欺骗的女人并非她一个。

  现年55岁的普雷斯顿市单身母亲安西·梅杰尔也和莫尼卡一样被戴维骗财骗色,不过她幸运多了,只被戴维骗走了1800英镑的钱款。但两人加起来,却一共被戴维骗走了10800英镑的钱财。

  安西对记者说:“他曾和我及我的两个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圣诞节,我要求他和我生活在一起,他说他会在复活节和我结婚。可是我渐渐发觉他只是一个骗子,我再也没能要回被他骗走的钱,我感到自己太愚蠢了。知道我并不是惟一上他当的女人,我的心里这才好受了点。他什么也不是,只是一个肮脏的骗子。”

  “冒牌堂弟”被告可能面临牢狱生活

  当她们报案后,警方立即将假冒普雷斯科特堂弟进行诈骗的戴维逮捕归案,但他不久就获得了有条件的保释。

  英国普雷斯顿市刑事法庭20日对此案展开了审理,检举官尼古拉斯·考特尼称,戴维·金在约会网站上散布虚假信息,并不仅仅是为了想骗取女人的心,他还希望从她们身上诈骗足够多的金钱。

  考特尼说:“他在同一时间对两名女人做了相似的事,他告诉每个女人他喜欢她们,想和她们保持长期的恋爱关系,甚至想和她们结婚,他用投资图书的借口,从她们那儿诈骗了大量金钱。”考特尼称,戴维·金以前就曾因为伪造罪和欺骗罪被判过刑。

  法庭上,戴维承认自己从两名女人身上一共骗取了10800英镑的钱财,法庭将于7月31日对他做出判决,戴维很可能将面临锒铛入狱的惩罚。法官斯图亚特·贝克对戴维说:“我想此案最可能的结果,就是立即将你关进监狱。”木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