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典逼平英格兰齐齐出线 巴拉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携手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4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科隆6月20日电(记者蔡拥军陈威华)瑞典队20日在世界杯足球赛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以2比2逼平英格兰队,延续了自己在对手身上长达38年的不败纪录。这场平局使得英格兰队和瑞典队分列B组的前两名晋级16强,英格兰人在1/8决赛中避开了东道主德国队。

  英格兰队的射手鲁尼刚刚伤愈在本场首次首发,但欧文却在第1分钟就受伤躺倒,队
医紧急施救后招呼担架将其抬出场,以当时情况看来欧文伤势不轻,能否参加余下比赛成疑。第34分钟,英格兰队表现一直非常活跃的阿·科尔在距离球门30米远处胸部停下后卫顶出来的球,不待球落地直接起脚抽射,球直入大门远角,英格兰队靠此球领先结束上半时。

  落后的瑞典队在下半时疯狂进攻,将英格兰队打得几乎无还手之力。第51分钟,瑞典队罚出角球,马·奥尔巴克前点头球顶向球门远角,英格兰队防守队员虽然在球门线上用头顶了一下,但仍无法阻止皮球进门。此后瑞典队两次角球形成威胁,但英格兰队却靠球门横梁两次挡住了瑞典队的进攻,此外下半时替换鲁尼上场的杰拉德也在球门线上将瑞典队一次势在必进的射门挡出。

  不过就在瑞典队攻势一浪压过一浪之时,英格兰队却利用仅有的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5分钟,科尔传球给替换鲁尼上场的杰拉德,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但是瑞典队的狂攻并未结束,拉尔森第90分钟在罚球区内轻轻将队友掷进来的界外球碰进大门,将比分扳成2比2平。

  中新网6月2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足球赛进行了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存在一线晋级希望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0比2不敌已经出局的巴拉圭,彻底出局。为巴拉圭进球的是特立尼达后卫桑乔,他自摆乌龙,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前中超射手奎瓦斯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

  虽然巴拉圭队无缘晋级,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击败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小组中排名第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