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改组内阁 总统亲自主持新部长就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1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各斯6月21日电(记者 戴阿弟):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21日改组了内阁,并主持了新部长的宣誓就职仪式。

  外交部长由原财政部长恩戈齐·奥孔乔-伊瓦拉担任,财政部长由原财政国务部长内娜迪·奥斯曼担任,原外交部长奥卢耶米·阿德尼吉改任内务部长,矿产部长奥比亚杰利·埃泽奎西利兼任教育部长,联邦首都区部长纳西尔·鲁法伊兼任商业部长。

  此外,格雷丝·奥古切任特殊事务部长,费米·费尼-卡约德任文化和旅游部长,巴拉·卡奥杰任体育部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