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绝食抗议律师被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22日电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哈利勒·杜莱米说,正在受审的萨达姆和其他7名被告21日开始绝食,以抗议辩护律师哈米斯·奥贝迪被武装人员绑架并枪杀。

  杜莱米当天在约旦证实,萨达姆和其他被告发誓说,“在他们的律师团得到国际保护之前不会停止绝食”。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21日证实,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哈米斯·奥贝迪在巴格达被杀害。这名官员说:“警方在巴格达的乌尔区发现了他的尸体,他的头部多处中枪,身上有被虐待过的痕迹。”但他未说明奥贝迪是何时被绑架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