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洪灾肆虐15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1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印度尼西亚副总统优素福·卡拉21日宣布,南苏拉威西岛连日暴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目前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50人,另有数十人失踪。

  印尼警方和救援人员说,南苏拉威西省部分地区连续两日强降雨,20日早晨引发洪水,其中辛贾伊县受灾最重。目前山洪已经减退。许多房屋遭到严重破坏,成为废墟。

  印尼军方、警方和政府派遣的搜救小组已抵达灾区开展救援行动。“挖掘遭(泥石流)掩埋者的工作正在进行,”辛贾伊县一名目击者说。

  在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以东大约1400公里的南苏拉威西省首府迈凯塞尔,当地搜救部门一名官员说,在救援人员只能步行到达的区域,许多人可能被泥浆掩埋。

  印尼副总统卡拉说,死亡人数可能增加,因为仍有40人下落不明。他宣布,将对非法砍伐林木导致山洪事件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