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拒绝与朝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57 今晚报

  据新华社联合国6月21日电 (记者刘历彬)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21日在这里对新闻界说,美国不会与朝鲜就其准备试射导弹一事进行谈判。

  博尔顿说,朝鲜是在通过威胁发射导弹的方式要求与美国进行直接谈判,美国显然不会答应。他说,美国目前优先考虑的依然是通过外交方式劝说朝鲜放弃试射导弹,并仍在与安理会成员国就此事进行磋商。

  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韩成烈当天早些时候说,朝鲜作为主权国家有发展、部署和试验导弹的权利,但朝鲜愿意与美国通过对话的方式解决目前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