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恶少害得游客绕道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08 世界新闻报

  本报驻泰国记者 李 非

  

泰国恶少害得游客绕道走

  摩托车是泰国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然而,一些不良少年却利用摩托车为非作歹

  泰国故都阿尤他亚(亦称大城)本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和经济开发区,但近日却出现了一群恶少,他们组成帮派,危害社会,使游客不敢踏足,甚至连途经该城时都要绕道而行。

  据泰国《亚洲日报》等媒体报道,泰国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干达那不久前开车经过大城府境内的一段高速公路,没想到竟亲眼目睹了当地“恶少帮”的飞扬跋扈之举。据干达那描述,当天黄昏,约有300名青少年聚集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着差不多200辆摩托车,发动机的声音震天响。干达那本想从路边减速通过,但没想到这些年轻人见有路人开车经过立即举枪射击,幸而未射中干达那。干达那惊慌失措,驾车驶离,又遭到数十名恶少追击,幸而他驾驶技术高,甩掉了追踪,才得以平安逃离。

  惊魂未定的干达那在路边报警后才得知,大城的“恶少帮”已经存在了好几个月,其成员大多是当地及周边地区的阔少。这些少年大多家境颇丰,有钱来买枪支。他们崇拜黑帮,结成了帮会组织,几乎每天傍晚都出来活动。由于“恶少帮”的背景复杂、势力庞大,当地警方也一时奈何不得。

  大城是泰国第三个王朝的首都,城内有恢宏的古建筑群以及众多佛教遗迹,是泰国人旅游的必去之地,也是到泰国北部各府的必经之路。泰国社会不禁枪,但近年来经过多次严打,持枪者已经少之又少,社会秩序本已相当安宁,但近来出现的大城“恶少帮”却搅乱了一切。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