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群狮救子攻击人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31 深圳晚报

  当自己的孩子被人类野蛮抢走之后,一群狮子愤怒了!漆黑的深夜,它们集体出动,包围了两个村庄,它们的目的很简单—要回小狮子。一场狮子与人类的血腥战争就此拉开……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在肯尼亚东部的加里萨地区发生了上述一幕。目击者透露说,当地时间6月18日深夜,大约15只狮子包围了加里萨地区的两个村庄。之后,狮子们毫不客气地对已经进入梦乡的村民发起袭击,结果导致至少3人死亡,2人受重伤。

  据悉,最近两周来,加里萨地区已经出现多起狮子袭击人、狮子咬伤牛羊的事件。加里萨地区的负责人雷奇先生说,袭击人类的狮子总共可能有23只。

  为什么狮子们突然如此集中地向人类展开袭击?知情人透露说,其实是人类挑起了事端,因为此前索马里武装分子抢走了狮群中的幼狮,之后狮子们才发起了上述各种报复。

  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机构推测说,索马里武装分子之所以抢走小狮子,估计是为了钱,他们很可能在得手之后将小狮子出售。(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