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渡轮在苏门答腊海域沉没42人失踪74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8:40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官员今日称,一艘驶离印尼苏门达腊岛的渡轮在大浪中沉没,造成42人失踪,其余74人获救。

  驻苏门达腊北部城镇实武牙的海军基地司令Jaka Santosa中校对法新社记者说,21日晚上,这艘渡轮离开实武牙前往亚斯岛,船上总共载有116人。Santosa说:“我们收到的消息证实这艘渡轮已经沉没。”

  实武牙港口当局说,他们总共派出了三艘船搜索幸存者,总共救起74人。他补充道,由于通讯联系不畅,进一步的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

  这是一艘连接实武牙镇和昆仑西多利镇之间的私营定期渡轮。Santosa中校说,船上有3名美国人,但是他们是否已经获救还不得而知。他说,这艘名为“Surya Makmur Indah”的渡轮是21日21时(北京时间22时)离开实武牙西海岸的,这段航程总共有140公里(87英里),但这艘船在离开2小时候之后便失去了联系。

  印尼的渡轮通常都搭载比官方旅客清单更多的客人,名声历来不好。亚斯岛很少能够吸引国际旅行者,但确是一个遥远的冲浪圣地。(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