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称在要求伊朗接受六国方案问题上耐心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22:37 今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21日电(记者李学军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尔利21日再次要求伊朗接受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德国六国提出的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并称美国在这一问题上的耐心是有限的。

  埃尔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六国提出的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是认真、富有吸引力和有效的,伊朗应当在数周而非数月时间内对此作出回应。

  针对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表示伊朗将在8月22日前对六国方案作出回应,埃尔利说,伊朗方面不应当花这么长的时间,因为对六国方案作出回应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美国政府一再呼吁伊朗中止铀浓缩活动并接受六国提出的伊朗核问题解决方案,否则将谋求通过联合国安理会对其实施制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