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中社:美间谍活动使朝美面临军事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0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联社6月22日援引朝中社的消息说,美军侦察机侵入朝鲜专属经济区并从事间谍活动,美国的这种行为造成了朝美发生军事冲突的危险。

  由于朝中社是在朝美因朝鲜试射导弹动向而进一步对立的情况下做出上述表示的,因此备受关注。

  朝中社指出,美帝国主义近来多次派侦察机到朝鲜专属经济区,对战略假想敌进行间谍活动;接连不断的美侦察机入侵和间谍活动,正在使军事冲突迫近。

  朝中社强调说,这充分说明破坏朝鲜半岛和平及激化紧张局势的罪魁祸首就是美帝国主义,这也进一步揭露了美帝国主义的本质;帝国主义这种接二连三的军事挑衅是自取灭亡的愚蠢行为。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