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隆坡被评“没礼貌城市” 马来西亚副总理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3:1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6月22日专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副总理纳吉布21日在此间说,美国《读者文摘》杂志的一项调查将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列为世界第三“最没礼貌城市”,这个结论令人感到可疑。

  据马新社报道,纳吉布表示怀疑《读者文摘》的调查方式的可靠性,并称《读者文摘》的这一调查结果给马来西亚带来了负面影响,尤其是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予以报道之后。

  不过,纳吉布表示,不管怎样,马来西亚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这一调查结果是一种“偏见”。

  《读者文摘》杂志不久前派记者到全球35个大城市进行调查。调查方式包括在街头扔废纸看是否会有人清理、记录商店售货员说“谢谢你”的次数和统计酒店服务员为客人开门次数等。调查结果显示,吉隆坡在“最没礼貌城市”中名列第三,居吉隆坡之前的是印度城市孟买和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