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与黑山建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3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22日电塞尔维亚共和国和黑山共和国22日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

  据当地媒体报道,塞尔维亚外交部长德拉什科维奇与黑山外交部长弗拉霍维奇当天在塞首都贝尔格莱德签署了建立两国外交关系的议定书,双方还就两国未来关系发展交换了意见。两国外长一致认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将继续保持传统友谊,平等互利、互帮互助。

  双方还同意,两国公民在正式建交后可以凭个人身份证件出入两国边界,同时双方的贸易和劳动力往来也将尽可能自由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