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发生针对省长车队的炸弹袭击事件 致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30 国际在线

  新华社马尼拉6月23日电(记者范跃龙)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一起针对省长车队的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0人受伤。

  菲律宾ANC电视台援引军方发言人的话说,当地时间早晨7时左右,马京达瑙省的一个公共市场附近发生爆炸,当时由6辆汽车组成的省长达图·安达尔·安帕图安的车队正从事发地经过。安帕图安的5名保镖和随行人员被炸死,他本人则幸免于难,也未受伤。

  军方调查人员称,犯罪嫌疑人目前仍没有抓到,也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但他们认为,袭击者企图谋杀省长。此外,由于有情报说当地可能还会发生另一起炸弹袭击,警方和军方在爆炸发生后实施了最高警戒状态。

  这是本月内在菲律宾发生的第二起针对地方行政长官的炸弹袭击事件。1日,八打雁省省长阿曼德·桑切斯的专车在省议会大厦外发生爆炸,桑切斯被烧伤,司机和保镖两人被炸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