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高狗爱上吉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18 海峡都市报

  N沈志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丹麦种大狗吉布森直立时足足高达2.18米,堪称是“世界最高犬”;然而,这只“庞然大狗”最近似乎迷上了邻居家的宠物狗佐伊———一只身高19厘米的吉娃娃(如左图)。

  有颗温柔的心

  据英国《每日快报》23日报道,吉布森今年4岁,和它52岁的女主人桑迪·霍尔住在美国加州格拉斯谷市。它已作为“世界第一高狗”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布森咆哮时的声音就像打雷一样,但女主人桑迪称,它有一颗“极温柔的心”。它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当一条“治疗犬”———和主人一起到疗养院看望那些年老体衰的病人,并设法逗病人们开心。

  胃口也不小

  吉布森重达76公斤,胃口当然也不小,它每天要吃0.6公斤熟鸡肉或牛肉,此外它还经常吃小吃。为了满足吉布森的胃口,桑迪每年至少要花2000英镑。

  为了赚钱养活这条狗,桑迪可说是绞尽脑汁,她在T恤衫、杯子和玩具飞盘上印上吉布森的黑白头像,然后出售,这些产品的销量还相当不错。桑迪说:“我们千方百计筹钱,只是为了喂养这只狗而已。”

  恋上袖珍狗

  吉布森当然也有自己的烦恼:由于它个头太大,很少有其他狗愿意和它交朋友。最近,还在打光棍的它似乎迷恋上了邻居家的宠物狗佐伊,每当佐伊摇着尾巴经过吉布森的狗窝时,它总要发出狂喜的叫声。桑迪笑着说:“问题只有一个———佐伊是一条只有19厘米长的吉娃娃,吉布森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成为她的男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