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专家称:地球气温正处于400年来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9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22日电 美国国家科学院气候专家小组22日在向国会提交的一项研究成果报告中指出,地球气温正处于至少400年来的最高点。

  报告说,最近地球的温度达到至少400年来,甚至是数千年以来的最高点。专家们认为,地球正在变热,而人类活动要为最近的地球变暖负主要责任。

  根据专家提交的这项155页的报告,北半球地表平均温度20世纪上升了1摄氏度。美国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再次支持了一些气候学家关于地球气候变暖的结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