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60公斤婚纱“压”着48公斤新娘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42 重庆时报

  

160公斤婚纱“压”着48公斤新娘出嫁(图)

  卡莉和新郎迈克尔

  

160公斤婚纱“压”着48公斤新娘出嫁(图)

  卡莉被卡在马车上

  

160公斤婚纱“压”着48公斤新娘出嫁(图)

  卡莉被众人搀下马车

  

160公斤婚纱“压”着48公斤新娘出嫁(图)

  卡莉挽着父亲弗兰克走上红地毯英国格洛斯特市21日举行了一场“重如泰山”的婚礼———当16岁新娘卡莉·奥布里恩步入教堂时,体重仅48公斤的她竟穿着一件160公斤、堪称“世界第一重”的婚纱。

  富爸砸2.5万英镑做婚纱

  21日,新娘卡莉·奥布里恩在英国圣彼得大教堂和17岁的新郎迈克尔·科菲举行婚礼。

  由于卡莉的父亲弗兰克是一名富有的农场主,为了让心爱的女儿拥有一个盛大风光的婚礼,他痛砸2.5万英镑,特意为女儿定做了一件堪称“世界第一重”的婚纱。据悉,这件婚纱是由利物浦市著名的“尼科斯制衣公司”花了6个月时间才完成的。婚纱上面镶嵌着多达3万颗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而且,婚纱内部结构也繁复到极点———婚纱共由30层材料组成,内部缝制得有数十根钢丝箍。

  9.5小时穿上160公斤婚纱

  卡莉的家人足足花了9个半小时,才终于让娇小的新娘披上这件总重量达160公斤的“庞然大物”。让卡莉苦不堪言的是,除了婚纱上缀满水晶之外,她所佩带的白金头饰、耳饰、项链和臂饰上同样镶嵌了数百颗水晶,光是这些配件便重达32公斤。

  10名嘉宾拖婚纱帮其前行

  一切准备就绪后,20名亲属将新娘卡莉连人带纱地“挤进”婚礼马车。下午4点15分,当婚车终于抵达教堂后,3名男傧相立即上前将新娘小心翼翼地从车上抱了下来。进入教堂之后,沉重的婚纱让卡莉根本迈不开步,现场10名嘉宾自告奋勇地站到婚纱四周,像拔河一般奋力拖动婚纱。就这样,卡莉勉强沿着红地毯一路走上了圣坛。婚礼结束后,在14名亲友的协助下,卡莉终于艰难地脱下了婚纱。袁海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