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60公斤婚纱累坏48公斤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58 扬子晚报

  现年16岁的英国新娘卡莉·奥布赖恩是英国格洛斯特市人,21日,她和园丁新郎迈克尔·考菲在当地圣彼得天主教堂中举行了一个非常隆重的婚礼。让参加婚礼的数百名宾客目瞪口呆的是,新娘卡莉尽管体重只有48公斤,身上却穿着一件重量大约为160公斤的婚纱。

  据悉,卡莉的这件婚纱拥有30层布料,镶有3万颗萨瓦罗夫斯基水晶;这件婚纱宽2.4米,拖在地上的长裙部分超过了18米长。据当地裁缝公司的老板西尔玛·马丁称,卡莉的
婚纱耗费了120米长的丝绸、1600米长的薄纱和数千米长的网纱。在30层裙子布料中,还缝进了用来固定婚纱形状的数十根钢箍。

  这件沉重的婚纱是由一名朋友设计的,一组裁缝花了6个月时间才制造出来,它至少花掉了新娘40岁父亲弗兰克25000英镑的费用。婚纱还配有一个白金冠状头饰,它上面也镶有数百颗水晶。

  卡莉的26岁姐姐琳达是6名伴娘之一,她对记者称,妹妹的婚纱是模仿去年结婚的名模新娘乔丹的婚纱设计的,但它显然使乔丹的婚纱相形失色。

  超过500名客人参加了卡莉和迈克尔的婚礼,但他们却在教堂中望眼欲穿地苦苦等待了1个多小时,才等到姗姗来迟的新娘。

  婚礼本来预定在下午3时举行,可是由于婚纱太难穿,卡莉的家人和朋友足足花了9小时,才帮新娘卡莉穿上了这件繁琐而沉重的婚纱,卡莉直到下午4:15才抵达教堂,当时她显然累坏了。当卡莉乘坐和乔丹婚礼上同样的马车来到圣彼得天主教堂时,她根本无法走下马车,3个男性朋友合力才将她从马车上抬到地上。

  接下来,由于婚纱比教堂的大门还宽,新娘卡莉竟然被卡在了大门上,家人不得不帮助卸掉最底下三层婚纱,包括一个最宽的婚纱箍,卡莉才得以进入教堂和新郎迈克尔宣誓结婚。

  这件婚纱是如此沉重,没有人帮忙卡莉根本寸步难行,可以说,卡莉是由20多个宾客将她半抬半推送上红地毯的。由于父亲弗兰克无法在旁边搀着女儿的手,所以他只能走在卡莉的前面。教堂典礼结束后,卡莉是被新郎迈克尔和14名亲戚抬出教堂的。

  据悉,卡莉160公斤重的婚纱据信是世界上最重的婚纱,但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言人称,他们的纪录中目前还没有最重婚纱的项目。不过,世界上最长的婚纱纪录却是在2002年被一对荷兰夫妇创下的,当时那名荷兰新娘身上的婚纱长达776米。爱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