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碰瓷”团伙制造车祸125起诈骗4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06 新华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警方23日说,警方已经抓获了一个加利福尼亚州诈骗团伙的23名成员。这个团伙涉嫌故意制造至少125起交通事故,并从保险公司和机动车主那里诈骗大约400万美元。

  这些蓄意制造的交通事故主要针对的是商务车、SUV车辆和一些老年司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重伤。

  加州保险委员会委员加拉门迪说,经过两年的调查,警方22日逮捕了20人,这20人涉嫌多宗保险诈骗案。本月初,警方逮捕了52岁的扎诺莱蒂和他51岁的妻子玛格达莱娜以及73岁的富兰克林,他们被认为是这个诈骗团伙的头目。

  根据加拉门迪的说法,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团伙头目扎诺莱蒂首先花钱雇人制造交通事故,随后获得事故一方的法律代理权。扎诺莱蒂将事故方推荐到他妻子工作的一家诊所,通过伪造的受伤医疗报告骗取保险公司的保险金。

  加州保险委员会发言人加特纳说,这些诈骗案牵扯到大约600人,调查还在继续。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