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警方捣毁一重大贩毒集团抓获贩毒嫌疑人21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20 正义网-检察日报

  据新华社波哥大6月21日电 哥伦比亚警方21日在哥第三大城市卡利及周边地区同时展开突击搜捕行动,破获一个重大国际贩毒集团,抓获贩毒嫌疑人21名。

  警方发言人塞萨尔·皮松说,警方摸清了贩毒嫌疑人的具体住址后于凌晨展开突击行动,一举抓获21名贩毒嫌疑人,其中9人是美国司法当局通缉并要求引渡的要犯。他说,行动中还缴获800万美元毒资现钞。

  据有关方面证实,这是哥伦比亚警方和检察机关以及美国缉毒、司法等机构进行的一次联合打击行动。在哥伦比亚搜捕的同时,美国有关方面在纽约、迈阿密等地也展开了搜捕,共抓获该集团成员9人。

  据报道,2004年中期,哥伦比亚缉毒警察局接到匿名举报电话,检举该贩毒集团的非法活动,从此开始立案侦查。在长达两年的搜捕行动中,哥警方在有关各方配合下先后抓获贩毒嫌疑人47名,截获各种毒品113公斤。

  这是哥伦比亚警方在本月内破获的又一大贩毒集团。两周前,警方在首都波哥大、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和北部沿海旅游名城卡塔赫纳进行的打击行动中,破获了一个贩卖可卡因的走私集团,抓获17名贩毒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