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领袖没越过边界" 俄否认金正日乘火车到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12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4日电“早报网”援引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官员否认朝鲜领袖金正日已乘火车前往俄罗斯。

  韩国《朝鲜日报》较早时报道,一名目击者见到金正日装备齐全的专用列车经过东北部的边界,开往俄罗斯的方向。

  报道并没有透露列车开往俄罗斯的日期,不过,暗示可能是近几天的事。韩国官员无法证实是否真有此事。

  俄罗斯RIA新闻社引述远东铁道局的一名发言人的话说,“据我所知,今天或者是过去几天,朝鲜领袖都没有越过俄罗斯的边界。”

  在海参威的一名边防守卫发言人说:“这是不可能的。”

  俄通社-塔斯社在朝鲜的办事处引述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的报道说,金正日最近视察了一个陆军单位,“以给军队精神鼓励”。

  塔斯社也报道说,朝鲜代表正准备出席今天在海参威召开的一个区域合作会议。

  不过,塔斯社并没有报道金正日探访军队的日期以及是哪里的部队,不过它透露,这是金正日本月的第九次类似视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