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桑巴舞王轻取东瀛剑客 澳大利亚战平克罗地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1:2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多特蒙德6月22日电(记者树文、刘向、张寒)在22日凌晨举行的F组最后二场比赛中,派上了很多替补选手的巴西队依然赢得非常轻松,亚洲冠军日本队在他们面前只能以1比4称臣。澳大利亚队2比2打平克罗地亚队,也艰难地取得了出线权。澳大利亚队在淘汰赛中的对手是意大利队。

  巴西队就赢得十分轻松,尽管他们首发阵容换下了4名主力———两个边后卫卡福、
卡洛斯,后腰埃默森以及前锋阿德里亚诺,比赛中还换下了两名中场绝对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尽管日本队还率先进球,但巴西人依然用不可抵挡的进攻消灭了对手。

  罗纳尔多本场状态回勇。他分别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和第81分钟打进两球,这使他追平了联邦德国射手穆勒的世界杯14粒个人进球纪录。巴西队另两球分别是第53分钟和第59分钟由小儒尼尼奥和吉尔伯托打进的。

  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占优,澳大利亚队赛前的出线机会较大,本场他们和克罗地亚队上演了一场对攻的好戏,澳大利亚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比2战平,澳大利亚队挺进十六强。这场比赛罚下了3个人,追平了世界杯上单场比赛罚下人数最多的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