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访问匈牙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2:57 今晚报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22日电(记者杜逾舸)美国总统布什22日对匈牙利进行了正式访问,同匈总统和总理就两国关系、反恐等问题进行了会谈。

  匈总统绍约姆在与布什会谈时,与布什探讨了在打击恐怖主义过程中尊重人权的问题。绍约姆说,在全球反恐过程中要加强尊重人权。他还敦促美国解决匈牙利公民赴美免签证问题。

  在与匈总理久尔恰尼会谈时,布什就匈牙利在阿富汗和伊拉克问题上给予美国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匈牙利在发展民主方面取得的成功。

  布什当天还与匈方讨论了美国在匈投资商业项目及两国在科技文化领域进行合作等问题。

  布什是在参加欧盟-美国首脑会议后,于21日晚从奥地利飞抵布达佩斯的。他已于22日晚结束对匈牙利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