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老二又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0:51 新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3日播放了一盘“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的讲话录像带。

  扎瓦希里称赞了不久前在美军空袭中被打死的“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领导人扎卡维,并对扎卡维之死表示伤心。

  但背景布置却与往日不同,这次他的左肩后出现了一张扎卡维的大幅照片。

  这是“基地”组织首次公开承认扎卡维死亡,在扎卡维被炸死后第二天,扎瓦希里曾公开出镜,但那盘录像带录制于扎卡维死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