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男子咬断狗尾坐牢六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1:17 重庆晚报

  

英男子咬断狗尾坐牢六月(图)

  巴里·赖特

  

英男子咬断狗尾坐牢六月(图)

  被赖特咬断尾巴的一只狗宝宝

  常言道,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称,英国一名男子因将自家3只新生的狗宝宝尾巴活生生地咬断,日前被当地法庭判处6个月监禁。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巴里·赖特,现年28岁。去年8月,赖特父亲位于英格兰达姆郡温盖特镇的农场里,新出生了3只活泼可爱的黑色杂交狗宝宝。但是,在小狗仔从狗妈妈娘胎中出生数秒钟之后,赖特便将它们的尾巴一一咬断。

  根据英国现行法令,只有经过正规注册的兽医才有权对动物实施切尾手术,而且手术时必须注射麻药。赖特的非人道举动,很快被人举报到了英国皇家反虐待动物协会。

  经过调查,当地法庭于6月23日作出判决:被告赖特因犯虐待动物罪,被判处6个月监禁,并且在未来5年内不得继续饲养小动物。对于这个判决,赖特表示不服。赖特称,当时他咬断狗尾巴是出于“美容的目的”。他说:“我一直都对家中的小狗十分友好,咬断狗宝宝的尾巴,只是一个即兴玩笑而已。”

  但调查显示,赖特此前已有虐狗前科。早在2001年时,他因对家中一条断腿小狗置之不理,而被禁止饲养小动物5年。

  袁海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