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击毙6名恐怖分子和抓获40多名恐怖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3:51 中国新闻网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24日宣布,沙特安全部队近几天里在全国多个省份采取的安全行动中击毙6名恐怖分子,同时抓获40多名恐怖嫌疑分子。

  沙特内政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沙特安全部队最近几天在利雅得省、麦加省、东部省、北部边界省追剿恐怖嫌疑分子的行动中,破获一个犯罪团伙,共抓获该犯罪团伙中的27名恐怖嫌疑分子。在被抓获的27名恐怖嫌疑者中,24人为沙特阿拉伯人,其余3人分别
是2名索马里人和1名埃塞俄比亚人。

  声明说,沙特安全部队当天凌晨在搜查位于北部沙漠地带的一处帐篷时,逮捕了4名恐怖嫌疑分子,并缴获一批武器弹药和文件。此后,沙特安全部队又逮捕了属于同一犯罪团伙的另外9名恐怖嫌疑分子,他们均为沙特人。

  声明还说,此外,沙特安全部队23日凌晨在利雅得市一栋住宅内的7名恐怖分子发生激烈交火,当场击毙6名恐怖分子,并抓获1名被击伤的恐怖嫌疑分子。

  沙特内政部在声明中公布了上述被击毙的6名恐怖分子的身份,他们都是沙特人。声明说,在激烈的交火中,除1名安全人员中弹身亡外,还有17名安全部队人员受伤。在这栋住宅内,安全人员还收缴了一批枪支弹药、现金、文件及通讯设备等。 (新华网 朱少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