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运输部长诺曼·峰田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06 山西晚报

  检查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24日透露,中央纪委、最高检、最高法、监察部、司法部、安监总局,将对近两年重特大事故处理的党纪、政纪和刑事责任追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辞职 美国政府23日说,内阁中惟一一名来自民主党的成员、运输部长诺曼·峰田辞职。

  扩大 车臣非法武装新领导人乌马罗夫23日首次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说,将把袭击范围扩大到“俄许多地区”,不过他称将停止攻击平民。

  信息 美国海军官员23日说,大约2.8万名美国海军士兵及其家人的个人信息最近被披露在一个民用网站上,有关方面已展开调查。

  抓获 沙特安全机构在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搜捕活动中抓获了40名宗教极端分子。

  打死 阿富汗国防部24日说,驻阿联军和阿政府军在“山地挺进”第二阶段行动中,共打死塔利班武装分子149人。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闫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