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总理结束非洲七国之行 离开乌干达首都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6月24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圆满结束了对乌干达的正式访问,乘专机离开恩德培国际机场启程回国。乌干达总理恩西班比到机场送行,并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

  访问期间,温家宝与穆塞韦尼总统举行了会谈,会见了恩西班比总理,就进一步提升两国合作水平交换了意见;并出席了中乌群众联欢活动,参观乌艾滋病防治中心。

  乌干达是温家宝总理这次非洲7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温家宝先后对埃及、加纳、刚果(布)、安哥拉、南非和坦桑尼亚进行了正式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