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坦克撞翻瑞典海盗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5 东方网-劳动报

  12分钟内连入两球率先进8强

  本报讯德国世界杯昨晚展开残酷的淘汰赛,球风日渐犀利的“德国坦克”凭借波多尔斯基在12分钟内的两粒入球,一鼓作气以2比0击败了“北欧海盗”瑞典队,成为本届杯赛第一支进入8强的队伍。

  开场仅4分钟,德国队便收获惊喜,克洛泽带球遇阻后传球,波多尔斯基接球后射空门得分。第12分钟,又是克洛泽在禁区前拿球,吸引了3名瑞典防守球员后将球传回到空档,跟进的波多尔斯基一记精准的抽射命中,德国队2比0领先。

  倍受打击的瑞典队在第35分钟再次受挫,卢西奇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11人对10人,德国队早早锁定了胜局,全面控制了比赛直至终场。瑞典队遗憾止步于16强。□陈怡(详见第7、8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