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上海读书节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5 东方网-劳动报

  百万职工读好书等20多项全市性活动将陆续展开

  本报讯(记者张路)海边银滩迎来读书人。昨天的金山区处处散发着书香味,上海市第八届读书节暨首届金山区读书节昨天在这片热土上鸣响开幕礼炮。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出席开幕式,并向职工代表赠送了好书,上海百万职工读好书活动也同时启动。

  读书活动要与时俱进。殷一璀在宣布读书节开幕时特别指出,要把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作为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读书活动要适应知识传播途径和市民阅读习惯的变化,办好上海读书网页,加强对在线图书馆、网上书店、留言板、博客等新媒介的引导,推进读书活动网络化、信息化。

  今年的上海读书节历时5个月,除广大市民年年盼望的上海书展外,还将举行上海十大读书明星的评选、“好书进万家”社区读书成果展示及为农民工送文化等20多项全市性活动。此外,全市各区县、产业(集团)都将举行以“读书———我选择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多达100多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