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圣彼得堡一科学院发生火灾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25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莫斯科6月24日电俄罗斯圣彼得堡马卡罗夫国立海洋科学院24日清晨发生火灾,造成4名学生死亡、20人受伤。

  据俄媒体报道,莫斯科时间24日早晨7时12分,海洋科学院坐落在红色近卫军区的一栋5层宿舍楼发生火灾,大火在3个多小时后被扑灭。除4名学生丧生外,有10名受伤者被送进医院,还有10名受伤者在急救车上接受了治疗。

  圣彼得堡市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