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将出访朝鲜并签署一系列双边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4日称,他将出访朝鲜,他将与朝鲜签署技术和科学领域的一些双边协议。

  查韦斯没有具体说明出访的时间,也没有说明双方将签署何种协议。他对记者们说:“这不是一次秘密访问活动。”查韦斯对美国持强烈批评态度,是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崇拜者。

  委内瑞拉政府最近购买了10万支俄制AK-103步枪,并向俄罗斯购买了制造卡拉什尼科夫步枪和弹药的许可证。查韦斯称,委内瑞拉需要这些武器来防御美国可能的入侵。

  美联社的报道称,朝鲜最近正在进行试射一枚远程弹道导弹的准备工作,朝鲜的一些邻国和美国对此表示关注。(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