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新匪首称将停止攻击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车臣非法武装新领导人多卡·乌马罗夫23日首次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说,车臣非法武装将把袭击范围扩大到“俄罗斯的许多地区”,不过他称将停止攻击平民。

  这份声明发表在车臣非法武装常用的网站上。乌马罗夫说,车臣非法武装正组成特别部队,“打算在夏天……显著地扩大军事行动的区域,不光在高加索地区,而且在俄罗斯的许多地区”。

  不过,乌马罗夫说,他将禁止攻击平民。“我决定我们攻击的目标将仅限于军事和警察目标。”乌马罗夫说。车臣非法武装此前曾实施了别斯兰人质事件等一系列造成大量平民伤亡的袭击。

  车臣非法武装前最高司令和政治领导人阿卜杜勒-哈利姆·萨杜拉耶夫17日在车臣警方和俄罗斯情报部门的一次联合行动中被击毙,乌马罗夫随后接替他担任车臣非法武装领导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