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搜捕涉嫌泄密军官 已有3名海军军官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3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印度内政部下属的中央调查局24日说,中央调查局最近展开一场大规模搜捕行动,捉拿涉嫌泄露机密军事情报的国防部门官员。

  中央调查局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这场搜捕行动涉及位于4个城市的19个地点,包括一些现役海军和陆军官员的住宅。“目前正在进行的调查表明……还有一大帮泄密官员涉嫌把敏感情报透露给他人以换取报酬,”声明说。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印度军方一个机密情报被泄露,印度政府随即要求中央调查局调查此事,3名印度海军官员因涉嫌此案被免职。中央调查局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动的一次搜捕行动中,突袭了17个地方,共逮捕6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