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认为会增加加州负担 布什政府调兵指令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3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官员23日说,该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最近拒绝了布什政府的一项调兵指令。

  美国国防部下属国民警卫局最近要求加州政府向美墨边境增派1500名国民警卫队员参与边境巡逻任务。但施瓦辛格说,如果他满足布什政府的这个要求,加州的“兵力”将变得十分薄弱,无法应付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

  在加州国民警卫队两名官员向美联社记者透露此事后,施瓦辛格发言人亚当·门德尔松也向美联社证实了施瓦辛格的这个决定。他说,州长之所以这样决定是因为同意增派国民警卫队队员会增加加州的负担,也会破坏加州国民警卫队的训练计划。

  对此,白宫发言人布莱恩·雷特迈尔表示,布什政府仍将加强边境巡逻力度,尽快达到派兵目标。

  施瓦辛格先前反对总统派国民警卫队巡逻边境,认为用国民警卫队队员防止非法移民的决定不妥,当布什签署文件保证联邦政府支付相关费用后,施瓦辛格也改变了立场,但坚持政府要确定任务结束的具体日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