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送瑞典回家 德国战车快速向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5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23时 德国当地时间17时 ,世界杯1/8决赛首场比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德国最终2比0击败瑞典,率先打进8强。波多尔斯基在前12分钟内梅开二度,目前以3球并列射手榜次席。第35分钟,瑞典中卫卢西奇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拉尔森制造点球亲自操刀却打飞。此后,巴拉克和施奈德先后射中门柱。

  德国阵容仅更换一人,梅策尔德伤愈回到首发。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腹股沟伤
愈复出。两队此前在世界杯上交锋3次,1934年1/4决赛德国2比1获胜;1958年半决赛,卫冕冠军西德1比3被东道主瑞典淘汰;1974年西德在小组赛4比2击败瑞典,最终在本土夺冠。如果把其他正式比赛计算在内,瑞典13胜6平12负稍占优势,比较重量级的交锋有1992年欧洲杯半决赛,作为东道主的瑞典队被德国淘汰。

  德国总理默克尔到场观战。开场不到4分钟,弗林斯后场50米长传,克洛斯禁区前沿争顶头球回点,波多尔斯基挤开后卫胸部停球回做,巴拉克不作停顿左脚直传右侧,克洛斯禁区边缘停球转身抹过梅尔贝里,伊萨克松出击到点球点处倒地扑掉了克洛斯的脚下球,但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3米处右脚补射,球被卢西奇飞身一顶还是飞进了大门右侧,德国1比0领先!

  第7分钟,巴拉克右肋横敲,波多尔斯基在门前24米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半分钟过后,拉尔森突入禁区左侧,但在巴拉克干扰下距门9米处右脚抽射击中边网。第1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回传,拉姆左侧横敲,巴拉克在门前28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永贝里左路传中,伊布在门前8米处飞身右脚凌空杂耍射门高出。第1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斜传,克洛斯禁区前沿拿球向左横趟吸引了三名后卫,然后巧妙反身左脚斜塞禁区中央,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0!

  下半时开始1分钟,拉尔森中路直传,容松反越位突入禁区,莱曼出击倒地扑救时脸部被蹭到,但并无大碍。第48分钟,容松背后撞倒巴拉克,被黄牌警告。弗林斯到场边换了双球鞋。第52分钟,伊布左侧吸引三名后卫低传门前,拉尔森背身接应被从后梅策尔德撞倒,西蒙吹罚点球!拉尔森主罚右脚抽射却将球踢飞!

  威廉松换下容松,德国队继续远射表演。第55分钟,巴拉克个人突破回防的永贝里,在左侧距门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被伊萨克松指尖一托击中左门柱!拉姆拿球回敲,巴拉克在25米开外右脚斜射偏出远门柱。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斯作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打飞。第59分钟,巴拉克又在门前27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62分钟,梅策尔德被拉尔森踩掉一只球鞋,拉尔森狡猾地把鞋踢出了场外。第63分钟,梅尔贝里倒地后,波多尔斯基禁区外左脚射门偏出,瑞典球迷嘘声四起。第66分钟,弗里德里希外围抽射高出。第68分钟,伊布禁区内挑球击中梅策尔德鼻子,梅策尔德倒地接受治疗。第7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做球,巴拉克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高出。

  博罗夫斯基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瑞典队则用奥尔巴克替下伊布。随后,波多尔斯基在掌声中退场,老将诺伊维尔入替。第75分钟,拉姆左侧低传被诺伊维尔漏过,博罗夫斯基禁区内铲射与汉松相撞受伤,被担架抬下。第78分钟,奥尔巴克推倒弗里德里希,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诺伊维尔禁区内回做,巴拉克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折射偏出远门柱。第81分钟,巴拉克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但角度太正被伊萨克松封出,克洛斯点球点处冲顶高出。

  埃德曼被克洛斯踩伤接受治疗。第84分钟,克洛斯禁区右侧回敲,施奈德在禁区线上右脚推射,球碰后卫击中近门柱弹出底线。凯尔换下弗林斯。第87分钟,拉姆禁区边缘射门被挡,诺伊维尔在门前11米处右脚补射被伊萨克松向左侧扑封出。随后,诺伊维尔做球,克洛斯在门前16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88分钟,凯尔右侧再次远射掠过横梁。德国最终没能扩大比分,2比0保持到终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