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伊外长会谈未达共识 伊称进一步探讨六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4:44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5日电 围绕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德国就解决伊朗的核开发问题提出的新方案,伊朗外长穆塔基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24日举行了会谈。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表示:“为了开始协商,伊朗应该尽早停止浓缩铀的核开发活动。”他希望伊朗方面尽快对是否接受新方案作出答复。

  对此,伊朗外长穆塔基说:“新方案中包含了一些积极的内容,但是仍然有需要探讨的地方。”他表示伊朗需要对新方案的内容作进一步的探讨后再作出相应答复,没有动摇迄今为止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

  关于是否接受新方案,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表示伊朗将在8月下旬之前作出答复。而欧美各国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认为伊朗要求的时间过长。德国与伊朗两国外长24日举行的本次会谈并没能消除双方在这一问题上的意见分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