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建设和平委员会组织委员会开始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22:10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联合国建设和平委员会的决策机构-组织委员会6月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首次会议。这标志着联合国帮助冲突后国家建设和平的机制正式投入运作。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冲突后国家的人民,都希望有一个实行平等的新政体,但他们的希望一次又一次地破灭了。建设和平行动将能够帮助这些国家的人民实现其愿望。

  联合国大会和安理会去年12月20日同时通过决议,决定设立建设和平委员会,帮助冲突后国家开展从战争走向和平所必须的一切工作,其中包括维持和平的行动,以防止这些国家重新陷入冲突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