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敢照镜子,抽烟熬日子……“换脸女”生活乱如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世界第一“换脸女”伊莎贝尔·迪诺尔去年11月27日接受了15小时的换脸手术,获得了一张新脸。然而许多迹象显示,换脸后的伊莎贝尔仍然过着杂乱无章的生活,丝毫没有回归正常。

  每天要抽80根香烟

  现在,她大多数时间都呆在自己的公寓里,每天要抽80支万宝路香烟。尽管接受了换脸手术,但伊莎贝尔看上去仍然很丑,并且无法控制自己的嘴唇。她甚至不能亲吻17岁的女儿路丝和13岁的女儿劳里。

  伊莎贝尔仍然深受新脸和46岁的捐脸女子玛丽琳·圣·奥伯特的困扰,伊莎贝尔对朋友说:“我无法承受看到她的相貌,我已经移除了家中的所有镜子,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试图避免看镜子。我只是不想看自己,这真是太令人悲痛了。”

  经常病态地检查皮肤

  据悉,伊莎贝尔每天要吃大量防止排异反应的药片,并经常病态地检查自己的皮肤。强烈的抗排异药将削弱她的免疫系统,使她的身体更容易受感染和其他重病侵袭。每个礼拜,伊莎贝尔都要前往85英里外的亚眠市去看心理医生。

  因狗破相后又养狗

  伊莎贝尔的脸是在服药昏迷后被自家的一只拉布拉多猎狗咬伤的,人们也许认为她此后会永远对狗“敬而远之”,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法国女子最近又养起了一只宠物狗。

  去年5月份,伊莎贝尔服食过量安眠药导致昏迷后,她家的拉布拉多猎狗坦尼亚为了唤醒主人,朝她的脸上狂咬,结果咬出了一个大洞。从那以后,38岁的伊莎贝尔只好蒙着面具生活,并一心想接受换脸手术,获得一张新脸。她在去年11月27日实现了自己的“换脸梦想”,医生替她换上了新的鼻子、嘴巴和下巴。

  换脸后的伊莎贝尔恢复得很快,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最近竟又养了一条宠物狗,经常带宠物狗外出去散步!

  朋友们都担心,伊莎贝尔又开始养宠物狗的事实,很可能是她失去理性的一个信号。一名家庭朋友说:“当发生了那种事故后,她不应该再和狗亲近了。可是,她仍然对那些具有暴力倾向的大狗着迷。”

  ·沈志真·

不敢照镜子,抽烟熬日子……“换脸女”生活乱如麻

  伊莎贝尔·迪诺尔带狗去散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