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裸照曝光 澳环姐后冠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25 新闻晚报

  □海洋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澳大利亚《星期日邮报》及《太阳-先驱报》25日曝光一桩丑闻。大约两周前刚获选澳大利亚“环球小姐”的埃琳·麦克诺特可能因为为成人杂志拍摄封面裸照而被取消后冠。这一消息立即引发“环球小姐”评委会内部的大混乱。尽管评委们对麦克诺特褒贬不一,但她获得了亲朋好友的一致支持。

  裸照风波

  现年24岁的麦克诺特来自布里斯班,在昆士兰理工大学攻读理学学位。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前,她曾为《动物园周刊》拍摄过一组封面照,其中既有性感内衣秀,也有真空上阵、甚至近乎全裸的照片。

  裸照消息一出,不少赛事组委会官员认为应取消麦克诺特的头衔,因为这场风波已使整个选美活动“降格为一场闹剧”。由于麦克诺特上周在墨尔本未能完成对媒体及赞助商承诺的义务,她不配戴上价值2万澳元(约合1.47万美元)的钻石后冠。

  评委观点

  来自珀斯的评委乔纳森·韦斯特布鲁克主张取消麦克诺特的头衔,并由同样来自珀斯的亚军富尔曼顶替。他表示,评委们事先对裸照事件并不知情,并指责麦克诺特“将整个竞选拖入了阴沟”。

  “‘环球小姐’选美活动是一项享有良好声望的赛事,而这些照片却使它声名狼藉,”韦斯特布鲁克说,“她不是我们寻找的那种健康向上的行为典范。”

  但赛事主管及许可证持有人吉姆·戴维却力挺麦克诺特,他坚持认为麦克诺特没有做错任何事。戴维并未回复《星期日邮报》记者24日打去的问询电话,但他在给韦斯特布鲁克的电话留言中说,抛开裸照不谈,麦克诺特能够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将于7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环球小姐”总决选。

  “我向你保证这是我的决定,她会去参加比赛。她没做错任何事,在我看来,那件事(指裸照)与赛事无关,”戴维说。

  亲友支持

  麦克诺特也获得了亲朋好友的一致支持。麦克诺特的母亲琳说:“主管(戴维)甚至在埃琳获得头衔之前就知道裸照的事了,他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

  琳还表示,麦克诺特目前正在国外为总决赛做准备,而且已选好了参赛服装。“她现在状态还不错,所有的合同已签好,一切尘埃落定”。

  麦克诺特的朋友们24日也一致表示出对她的支持,他们认为她已成为模范大使。

  麦克诺特一名做服装生意的朋友对《星期日邮报》记者说:“埃琳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她靠自己的实力赢得一切。那些照片的确令人失望,但我不会因此就剥夺她的头衔。”

  “那些照片都是陈年旧事了,但它们现在才传出来,我想这恰恰体现了当你成为名人后会发生什么,”他补充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