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士兵失踪,巴以都心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25 新闻晚报
□史先振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5日袭击以色列一哨所,一名以军士兵在交火后失踪。以色列官员声称巴武装绑架了这名士兵,并誓言,如果这名士兵死亡,将实施报复。

  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武装组织否认与绑架有关。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说,哈马斯要对这名以军士兵的命运承担全部责任。

  25日早晨5时30分左右,巴勒斯坦武装人员通过事先挖好的秘密地道,潜入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的关口。巴勒斯坦武装人员首先向守卫关口的以军哨所发射多枚反坦克火箭,并向一辆以军坦克投掷手榴弹,炸死一名军官和一名士兵,炸伤另外3人。以军官员说,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还绑架了19岁坦克兵吉拉德·沙利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