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一将军遭炸弹袭击身亡 另有三士兵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20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斯里兰卡警方与院方称,该国一名陆军将军今天在一起炸弹袭击事件中遇害。

  发生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以东一条高速公路的炸弹袭击事件瞄准了库拉图加将军。另有三名士兵在袭击中遇害。军方称这起事件是泰米尔猛虎组织所为。

  警方称,库拉图加将军的白色小汽车在爆炸中被炸毁,一辆皮卡、一辆出租车和一辆面包车内的乘客也被送往医院。炸弹可能被放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自行车上。

  今年以来,斯里兰卡政府军和叛军发生了一系列伏击和军事冲突事件,造成700人丧生,其中半数是平民。许多人担心暴力事件会导致已持续二十年的斯里兰

  今年以来,斯里兰卡政府军和叛军发生了一系列伏击和军事冲突事件,造成700人丧生,其中半数是平民。许多人担心暴力事件会导致已持续二十年的斯里兰卡内战再次爆发。(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