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宣称杀死4名俄外交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6月25日电一个与“基地”有关系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圣战者协商委员会”25日在网站发表声明说,他们杀死了4名被扣为人质的俄罗斯外交人员。

  该组织在网站上发布了处死其中3名人质的录像,其中2人被蒙面斩首,1人被开枪打死。

  俄罗斯驻伊使馆一辆汽车3日遭到袭击,1名外交官中弹身亡,4名使馆工作人员遭绑架。伊拉克“圣战者协商委员会”19日宣称对绑架事件负责,要求俄军撤出车臣并释放俄监狱里的穆斯林囚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