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在韩乌山基地部署可监控朝鲜军备的侦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56 国际在线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空军代言报(AFPN)26日称,在驻韩美国空军乌山基地部署了U-2S高空战略侦察机,这架飞机可以拍摄朝鲜60~70公里地区的军事设施和设备以及兵力动向,并监听有线和无线通信。

  这次部署的Block20型U-2S侦察机被称为“DragonLady”,根据美国空军的空中侦察设备现代化计划,配备了多功能显示屏(MFD)等最新设备。

  U-2S侦察机可在停战线附近20公里高空最长飞行7~8个小时,拍摄朝方60~70公里地区的军事设施和设备以及兵力动向,并监听有线和无线通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