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警匪交火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9: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记者袁晔)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的市中心25日爆发了一场罕见的警匪枪战。在激烈的交火中有4名警察殉职,8名劫匪被击毙,另有多人受伤。

  南非警方发言人丹尼斯·阿德里昂对新华社记者说:“共有约25名匪徒与警察对峙并交火,激战中有4名警员不幸以身殉职,2名警员受伤,但无生命危险。匪徒要么被击毙,要么向警方投降,无一漏网。”

  据南非媒体报道,这伙配备AK-47突击步枪等重火力武器的武装劫匪当天上午抢劫了约翰内斯堡北部的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在警察的追捕下逃至南部市中心的一所建筑内,与警方形成对峙。上百名特警、防暴警察等随后赶到现场。交火持续了约20分钟,约6小时后整个局面才被警方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