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事哨所遭炸弹袭击6名士兵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22:0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26日电(记者卢娟)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首府米勒姆沙阿附近的一个安全部队检查站26日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6名士兵死亡、10人受伤。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尔坦少将说,该检查站距离米勒姆沙阿6公里。事发时,一辆装满炸药的白色丰田轿车冲破安全部队设置的路障,冲进路边检查站并爆炸。当时有多名士
兵正在检查站内休息,爆炸当场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

  此次袭击是巴安全部队本月在该地区遭受的第二次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对此负责,但巴当局指责当地部族武装策划了此次袭击。

  当地部族武装25日宣布,为给传统的部族会议时间以商讨解决该地区冲突的方案,将实施有条件停火一个月,并要求巴安全部队士兵在停火期间撤离路边检查站。

  自2001年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倒台后,巴基斯坦已经派遣了大约8万名士兵到位于巴阿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清剿隐藏于此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势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