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谴责绑架以色列士兵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23: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坚):欧盟负责对外关系的委员瓦尔德纳(女)26日发表声明,呼吁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立即释放其绑架的以色列士兵。

  瓦尔德纳说,任何绑架行为都应该受到谴责。她呼吁巴勒斯坦政府与一切暴力行为划清界限,同时希望以色列方面对最新事态保持克制,特别是在军事行动中避免平民的伤亡。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5日凌晨对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以军哨所发动袭击,打死2名以军士兵并绑架1名士兵。以军随后进入加沙地带搜捕巴武装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