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河内书记当选越南国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

  -

  -

  据新华社电据来自越南国会会议现场的消息,正在河内巴亭会堂举行的越南第十一届国会第九次会议26日投票选举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阮富仲为越南新的国会主席。

  越南国会常务委员会当天上午推举阮富仲为新的国会主席候选人,并于下午举行投票,结果有84.58%的国会代表投票赞成阮富仲接替阮文安出任国会主席。

  24日,越南国家主席陈德良、政府总理潘文凯和国会主席阮文安提出辞职,以便把职务交给年富力强的新一代领导人。越南国会26日宣布接受他们的辞职请求。

  

河内书记当选越南国会主席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